VOC觸媒再生及廢熱再回收系統

環保除臭觸媒擔體、民生環保觸媒、SCR De-NOx託燒觸媒、VOC有機揮發性氣體處理觸媒。

 

大型觸媒系統 : VOCs及廢熱再回收系統VOCs&waste heat recycling system

VOCs及廢熱再回收系統


Product Description (產品描述)

● 加熱器:可採電熱式,或是燃燒天然氣或柴油,視使用時之風量與操作/維修需求而定,主要之功能是提供設備暖機及反應時所須之熱量。

● 熱交換器:是用來回收VOC燃燒的廢熱,可用來預熱進氣或作其他利用,同樣地,可依廢氣濃度與使用環境作不同取捨,有時回收之熱量足夠預熱進氣時,當暖機後即不須再補  充熱源。

● 觸媒:為主要之設備,使反應能於溫度在250-400℃之下進行,觸媒的選擇極為重要。一般還須考慮觸媒的反應性質、產生壓降、使用壽命及維修換裝之方便性等。

● 送風機:主要的功能是將廢氣導入處理設備,最重要是不能影響前端的製程。可視情況須要調整變頻器負載以調整進氣風量。

● 控制部分:為一非常重要單元,必須完全做到安全性的偵測及控制,因此異常現象的警報訊號及自動連動的控制為必要的要求。